闸口社区 “口袋公园”兜起居民“微幸福”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8

  在闸口社区,一个位于滨江大道233号附近建成的“口袋公园”特别受老人孩子欢迎,一群群小孩正欢呼雀跃地玩耍着公园里的儿童娱乐设施,旁边的老人坐在石凳上闲聊,这一幕和谐幸福的画面正是居民美好生活的缩影。“口袋公园”的建设既满足了周边群众休闲娱乐需求,又让居民生活更加幸福,城市发展更有温度。

  

  “开窗就能看见绿植,下楼就是小公园,生活舒适又有幸福感。”住在附近的居民孙阿姨说,“原来这里只是一块空地,经过改造后,健身器材、儿童娱乐休闲应有尽。天气好的时候,很多老年朋友在这里锻炼身体。”

  口袋公园以行人健身、游园习惯为视角,围绕原有树木展开修整,增添了健身器材,儿童娱乐设施,防腐木坐凳与石桌凳,确保了口袋公园品种多样性,打造丰富的园林景观,让行人漫步其中尽享美景,感受健身乐趣。配置齐全的健身器材、环形设计的坐凳,处处展示着口袋公园的舒适便捷。“口袋公园”虽小,装的却是居民生活的幸福感。“这些家门口的公园,已经成为周边居民休憩的好去处,让周边生活的居民享受到了细微之处的诚意与关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