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风社区:开展行业场所整治培训 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1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行业场所规范经营管理,严厉防范、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有效防范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力维护辖区治安持续稳定。3月20日上午,雄风社区联合中原派出所组织召开辖区行业场所整治暨培训会,辖区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中原派出所领导强调了公安机关打击黄赌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开展行业场所整治的安排。并通报了近期对辖区行业场所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和整治措施,组织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旅馆业实名登记制度》、《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同时,商户代表也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派出所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依法经营、守法经营,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治安格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各行业场所负责人安全责任意识和从业管理、事故防控水平,为规范行业秩序,筑牢安全屏障,做好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