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营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0

  为了改善辖区内居民的居住环境,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环境意识,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胜利街社区于近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胜利街社区联合物业工作人员对机动通信局家属院小区开展专项清理行动。在清理整治中,主要对小区的大件垃圾、卫生死角、乱贴小广告、乱堆乱放、车辆乱停等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改善小区内“脏、乱、差”现象。对随手乱丢烟头垃圾、不文明停车、楼道内环境不整洁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并加强宣传,引导小区居民规范有序停车,维护环境卫生整洁,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助力。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让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还带动辖区居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为营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刘晓雪)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