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襄门街道:举办“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晚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7-01

  6月30日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屏襄门街道联合鹿角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屏襄门城门楼前举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文艺晚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党员群众、屏襄门老年大学、辖区“两新”组织等共两百余人踊跃参加,演员们用精彩的文艺汇演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活动中,屏襄门街道老年大学、辖区“两新”组织小白象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歌曲、广场舞、戏曲、太极、瑜伽、诗朗诵等精彩节目,展示了党员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拉近了街道与社区、辖区企业、党员群众的情感距离,进一步激发了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党员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通讯员:徐晶 黄傲婕 李莎)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