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民心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8

  6月28日,襄阳市襄州区肖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庆祝“七一”建党节文艺汇演活动在肖湾街道育红社区举行,用最美好的颂歌,向党的101岁华诞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演出开始前,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着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模特串烧《党旗颂》、男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歌剧选段《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等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接地气、暖人心的节目让大家一饱眼福和耳福,现场气氛热烈,台下掌声不断。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顺利落下帷幕。

  自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来,肖湾街道着眼凝聚群众,壮大志愿者队伍,丰富活动形式,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老百姓的“精神加油站”,让广大居民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中,感受到党的关怀、党的温暖,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文艺演出走进社区,文化自信聚拢人心。此次文化惠民进社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居民和社区之间的感情交流,还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通讯员:孙郭影)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