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六两河街道:童心起跑,筑梦安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25

  为进一步强化儿童安全教育工作,帮助儿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4月23日上午,六两河街道办事处联合金源社区、襄阳市乐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东津世纪城十区,开展儿童应急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首先引导小组儿童分享自己的故事,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接着,寓教于乐,志愿者通过知识问答活动,向现场的小朋友传达火灾、地震发生时一些简单的紧急避险的知识。最后,社工以“暴风雨”小游戏为主体,在其中穿插应急避险演练活动,让孩子们在愉快的玩耍中,增进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辖区儿童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儿童的自救能力和防范应对灾害风险的意识和技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树立安全防护屏障,推进六两河街道和谐平安的建设步伐。(通讯员:赵一霖)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