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与爱同行·守护花开”儿童性安全教育科普讲座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31
  325日下午,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市女童保护襄阳民福团队开展的与爱同行·守护花开儿童安全教育科普讲座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活动室举行来自襄阳市第二实验小学的35名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中,老师引导学生们了解自己的身体,正确认识自己身体的隐私部位,懂得爱自己的同时不去伤害别人;通过互动趣味游戏,让学生们知道在公共场所如何巧妙保护自己,敢于和不良行为、不法分子大声说;教学生们提升维权意识,遇到紧急事件及时告知信得过的人如父母、老师、警察等,必要时也可以寻求心理老师的帮助,并牢记维权电话:1101235512338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学生们充分的了解有关性方面的知识以及如何预防和控制遭受性侵事件的发生,进一步保护了未成年人的安全和健康,为他们安稳度过青春期上了一堂专业课。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