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第一房产管理所、第三房产管理所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31
  清明节将至,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内容。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缅怀先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精神的良好氛围,3月30日,襄阳市第一房管所与第三房管所组织工作人员赴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时代新人”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无尽哀思。随后由党员代表敬献花圈,全体职工依次鞠躬献花,向革命先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开展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对爱国主义精神的深刻理解,使大家由衷的认识到,今天的国泰民安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争做时代新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力量。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