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水利和湖泊局送法进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9
  

  3月27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兴华带领市水政综合执法支队及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走进市汉江国投,以水利高质量发展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切实回应企业诉求,解决企业法律难题,为企业开展涉水法律培训,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依法采砂、依法取水等相关政策进行宣讲。 

  

  活动中,现场播放了节水用水宣传片,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了《水法》《长江保护法》《水土保持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湖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湖北省节约用水条例》等法律法规读本。会后襄阳汉江生态经济带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绍明认为,此次送法进企业宣传,不仅提升了企业法治意识和节水意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对企业开展业务过程中可能涉及的法律常识和风险的认知。下一步,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将更加注重节水和水土保持,将水资源保护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企业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琦)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