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交警开展“预防事故安全出行”宣讲进卧龙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7

  3月27日上午,襄城大队大队长孟飞、中队长吕辉来到襄城卧龙镇,开展以“预防事故安全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讲活动,该镇安全负责人及44个村组负责人参加。

  

  首先,大队长孟飞通报襄城区交通事故情况,分析农村交通安全特点,并结合近期发生在卧龙镇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及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及社会造成的危害后果。

  

  接着,中队长吕辉以PPT教学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述了闯红灯、不佩戴安全头盔、开车接打电话、酒醉驾等易肇事肇祸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广大村民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出行,骑行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夜间穿戴有反光条及浅色衣物出行。

  

  此次宣讲活动,点面结合,通过发生在村民身边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让各村负责人切实肩负起教育提醒村民安全出行责任,时刻警惕潜伏在身边的出行陋习“杀手”,切实拧紧“安全出行阀”,筑牢预防事故“思想防线”。(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