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湾公园:实干雕美景 奋进添新色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2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结合园林绿化养护管理“三看三比”工作,襄阳市住建局月亮湾公园管理处对园区部分景点精雕细琢、打磨升级。近期,管理处对“秋水长天”景点、“江桥晨夕”景点和公园主广场西侧花池近6000平方米绿地进行整理、施肥,栽植近12万株柳叶马鞭草,形成大面积的柳叶马鞭草“花海”景观带,有效提升了景观的视觉冲击感和色彩饱和度。不久的将来,市民游览月亮湾公园,就可以领略“普罗旺斯”的紫色浪漫。

  

  (“秋水长天”景点部分栽植区域)

  

  (“江桥晨夕”景点部分栽植区域)

  

  (公园主广场花池部分栽植区域)

  此前,为提升公园主广场景观带的观赏效果,在主广场东侧花池种植了1600余平方米的芝樱。目前正值芝樱花的花期,红色、粉红色、淡粉色、紫色、白色…各种不同颜色的芝樱映衬在蓝天白云之下,交织成一幅美好的景象,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打卡。(通讯员:姜晶晶 郑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