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镇卫生院:送医上门显真情 关爱老兵暖人心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7-06

  “老人家,你现在身体状况还不错,以后要是哪儿不舒服,就给我们打电话,我们派专车免费接你来医院。”

  近日,谷城县紫金镇卫生院院长吕华炳带队,医生们带着巡诊包、便携式彩超、心电图机、化验设备、血压计、听诊器等检查仪器来到紫金街社区万正明老人家中,为他开展健康体检。

  万正明老人今年已92岁高龄,参加过抗美援朝,是国家的功臣,也是紫金街社区的优抚对象。体检医生耐心细致地为老人进行了B超、心电图、血常规、肝肾功能、血压血糖等检查,交待老人日常饮食、适当锻炼等注意事项,并为老人送上慰问品。

  “感谢党没忘记我!感谢卫生院上门给我做体检,现在国家政策真好啊!”万正明连声感谢。

  下一步,紫金镇卫生院将继续为全镇老兵提供义诊、疫苗接种、健康宣传等志愿服务,切实当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来源:谷城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周艺斐 何承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