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科技馆联合开展“学科技、颂祖国、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7-01

  6月30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新疆驻襄阳工作站、市科技馆组织在襄少数民族务工群众走进科普场馆,开展“学科技、颂祖国、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一起了解科学技术的神奇魅力,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在活动现场,40多位在襄少数民族群众走进科技馆学术报告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科普视频短片,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科普助力中国梦”进行了交流互动。在科普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地球家园、科学探秘、公共安全、创新前沿、生命与健康等六大展厅,全面领略了科学创新带来的惊人巨变,深刻感悟到了绿色低碳对世界发展的深远意义。

  科技馆内新颖多样的互动体验设施,引得参观的在襄少数民族群众纷纷驻足打卡,馆内展示的多件来自襄阳的科技创新展品,更是让大家倍感自豪。不少参观的少数民族群众表示,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为加快建设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打造引领汉江流域发展、辐射南襄盆地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周剑 王雪颖)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