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审计局:欢庆七一 我想对党说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30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值此七一到来之际,襄阳审计青年在各自工作岗位,怀揣着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发出了真挚的感言。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曾经的部队精兵,现在的审计新兵:罗津、贾邓—— 

  101载春华秋实,101载岁月洗礼,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华儿女冲破重重磨难,浴血奋战、奋勇向前,走向今天的繁荣富强。在此建党101周年之际,我想对党说:山河虽已无恙,吾辈更将自强。作为一名审计新人,我将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本领,提升水平,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一名转业干部,我将继续以军人的忠诚与担当,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走过一百多年的风雨征程,如今恰是风华正茂,祝您生日快乐。作为一名15年党龄和19年军龄的干部,感谢您的长期教育和培养,使我快速成长,筑牢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如今我转业成为一名审计人,脱下了军装,变的是岗位职责,不变的是共产党人的作风和军人本色。在部队,我是保卫祖国的栋梁;到地方,我要做建设祖国的栋梁。请党放心!我一定不断学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履行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殷切期望。

  赴新疆、西藏开展审计的李灿灿、陈雯—— 

  在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到来之际,援疆审计组在精河县向党发出最诚挚的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在党的指引下,援疆干部胸怀党国、大爱无私,在边疆克服困难、埋头苦干,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团结默默奉献;援疆审计组积极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职能,为援疆项目和事业贡献审计力量。我相信在民族团结一致、人人奋发向上的发展态势下,我们的党必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眨眼间,我已是拥有10年党龄的“老党员”。亲爱的党,我要谢谢您!在党组织的关爱和帮助下,我从青涩懵懂变得成熟稳重了。民生工程审计中,我体会到为民而审的初心使命;重大项目审计中,我感受到为国而计的光荣自豪;援藏资金审计中,我学习到服务大局的审计站位。未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将继续坚守岗位,做一名对党负责、忠诚履职,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审计人!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年轻审计力量:丁宵、卢婧、舒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年前的我站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1岁生日,我也将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怀着激动和自豪的心情,我想对党说:祝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永盛不衰。作为青年一代,我会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发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审计岗位扛责任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去年七月,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今年,我第一次做项目主审,新党员和审计新兵的双重身份让我倍感压力、忐忑不安,在老党员的耐心指导下,我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大胆创新,将在计算机审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审计实践,解决了招投标疑点查找难题,顺利完成了审计任务。我想对党说,我见证了您辉煌,您帮助了我成长。今后,我将始终牢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永葆初心,红心向党,为审计事业发展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我经历了从乡镇、县城到市区的各种工作锻炼后,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人民走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七一”来临之际,我想对党说,我将立足审计工作,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审计事业舔砖加瓦。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接受您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来源:襄阳市审计局作者:丁宵、舒君)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