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点滴关怀暖心坎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30

  忆往昔峥嵘岁月,诵今朝锦绣年华。6月29日上午,为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襄阳市三原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看望慰问老党员活动。

  走访慰问中,樊城区教育局王莉萍主任也来到了现场,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和经济收入等情况,叮嘱她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党支部书记张梅为老党员介绍了当前的支部工作情况,并送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书籍,希望各位老党员在退休生活中也不忘学习,能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退休党员们表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能得到党的关怀感觉非常的温暖,今后会更加坚定对党的信念,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工作。

  党支部书记张梅指出,关心爱护老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困难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襄阳市三原幼儿园党支部将持续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她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通讯员:代秀玲 罗宾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