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 襄阳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8

  “七一”前夕,襄阳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杨平,率领台班子成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在襄阳广播电视台退休干部吴敏家中,杨平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并对吴敏同志退休后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社区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热心牵头,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困难,表示感谢。

  随后杨平一行来到襄阳广电“双报道”社区——黄家湾社区。老党员冯应道今年91岁,1951年入伍,1956年入党 ,参加过抗美援朝,杨平亲切地与他拉起家常,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杨平表示,老党员、老英雄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号召大家都要向他学习。

  在88岁的困难党员胡秀英家中,杨平为老人送去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杨平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各方面情况,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杨平说,要把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记者:王文俊 丁俊霞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