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8

  6月24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老干部开展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及座谈会。旨在通过此项活动,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为建设襄阳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而努力奋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文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方光远参加仪式和座谈会。

  会议开始,由离退休干部科魏华科长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党史学习材料。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德安同志在讲话时强调,各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前辈是党史的亲历者和书写者。在党50年,风雨50载,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50载坚守初心老党员的充分肯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见证了自己的无悔初心,将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党和人民,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背后是无上的光荣和永远的铭记。呼吁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们为标杆和榜样,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息,凝聚力量,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老党员代表张成柱同志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他说道:老党员们50年初心不改、风雨不惧,局党组通过颁发纪念章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了老党员心坎上,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并承诺将会继续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时刻用胸前的纪念章激励自己,继续发挥余热,为新时代发展添砖加瓦。

  参加活动的年轻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同志致敬,感谢他们在革命和建设的各个时期在不同岗位上为党的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向老党员看齐,继承好优良的光荣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来源: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