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多形式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4

  6月24日上午,枣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紧扣“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自然资源、严格保护耕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一是媒体宣传。在电视台播出“6.25”土地日宣传主题及宣传口号;依托中国移动短信平台优势,向社会推送自然资源宣传短信,确保宣传活动全覆盖。

  二是开展“法律六进”主题宣传活动。全系统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采取走访、座谈和设立咨询点、办好宣传栏、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开展法律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将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理念植入人心。同时,与我市正在创建的“省级森林城市”紧密结合,“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号召广大市民共建绿色、宜居、和谐、文明的生态魅力之城。

  三是网络宣传。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门户网站开设土地日宣传专题,刊登宣传方案、宣传口号和法律法规知识等。

  四是法治培训。邀请律师事务所进机关开展自然资源系统法治专题培训讲座;邀请襄阳支队领导来枣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行政执法培训会。

  五是现场宣传。活动当天,局机关、二级单位集中在浕水法治广场设立咨询台,局党组成员及业务骨干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局志愿服务队走街道、进社区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前广场设立分咨询台;各基层(站)所在辖区内人口密集处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和接受咨询。活动当天,全市各咨询点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30余条,出动宣传车17台(次),共受理群众咨询问题近200人(次),现场受理、解决问题13项。(通讯员:廉小康 魏丽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