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集团出租汽车分公司开展行业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4

  2022年6月23日,下午15点整,襄阳市公交集团出租汽车分公司,围绕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开展出租车行业综合应急演练,本次演练邀请高新消防特勤一站、高新事故大队、襄阳市中医院,共同参演本次应急演练模拟。

  

  

  面对厢式货车违规掉头与出租车发生事故后两车起火、乘客受伤的突发情况,出租车驾驶员沉着冷静利用公司平时安全培训的应急处置流程,快速的转移乘客、利用灭火器自救和拨打报警电话求救的步骤有效防止事故风险的升级。演练结束后消防救援支队消防长赵宏对消防救援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宣讲,高新事故大队教导员孟飞针对出租车最容易发生事故的内型进行归纳并宣讲了预防事故的方法,最后出租汽车分公司经理陈峰对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行总结。此次市公交集团出租汽车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应急救援演练,在公安、急救和出租驾驶员的相互配合下,确保了乘客人身安全,同时也检验了城市出租车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市民出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来源:市公交公司)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