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城关镇: “河”我一起 保护母亲河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共青团“美丽中国·青春行动”青年志愿者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3月15日,南漳城关镇共青团委员会组织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雷锋志愿服务净滩行动,带领青年志愿者一起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30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通过“青年之家”云平台进行报名,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持夹钳、垃圾袋、扫把,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对水镜庄白马洞河堤沿路沿河的塑料、烟头、果皮纸片、易拉罐、酒瓶等垃圾进行全方位清理,并对行人乱丢乱吐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以实际行动宣传“垃圾不落地”,展现志愿者“志愿有我 文明先行”的青春风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清除垃圾10余公斤。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净滩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深刻地意识到河流保护的重要性。环境保护任重而道远,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志愿者能够参与到这项工作中来!”近年来,南漳城关镇团委广泛号召青年志愿者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动员团员青年就近就便参与楼院清理、护河净滩、义务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将坚持常态化净滩行动,营造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来源:汉水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