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太平店镇小樊村开展妇女帮扶志愿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25

  “谢谢你们,实在是太感谢了……”太平店镇小樊村1组的邓阿姨,看着眼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激动得泪光闪闪。

  阿姨早年丧夫,儿子失踪多年,儿媳精神残疾贰级,独自一人抚养孙子。虽然镇、村干部都会给予关心和帮助,但是随着孙子越来越大,老人身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除了家庭支出的负担,孩子的学业辅导也成了阿姨心头的痛。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太平店镇妇联积极与襄阳慈善总会唐爱公益协会会长熊楷对接,得到了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4月23日上午,熊楷会长一行于驱车来到阿姨家中,送上了米、油、书籍、衣服等生活物资。并分别与阿姨拉家常,陪孩子下象棋、看书,辅导功课,让孩子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小樊村委会主任、妇联主席章勤表示,小樊村是个大村,留守贫困妇女相对较多,自“我为妇女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小樊村也在多方探索办实事的新招,如修建文化广场、举办知识讲座、开展法制宣传,努力为妇女儿童排忧解难,而志愿者的到来也为小樊村妇女工作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接下来,小樊村会持续深化活动力度,不断提升妇女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