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歇马镇成功举办第二届“和美之健”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25

  4月23日上午,保康县歇马镇第二届“和美之健”教职工运动会在歇马镇中心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全镇120余名教职工到场共享趣味竞技带来的快乐。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共设具有挑战性、竞技性和趣味性的篮球、拔河、毛毛虫赛跑、五人六足行等四个项目。在活动中,组委会精心组织,队员们团结合作、密切配合、相互鼓励,奋力拼搏,拉拉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充分体现出歇马教育人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该镇教职工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已经成为了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美校园的重要举措。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和美之健”运动会,使大家在紧张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在轻松的娱乐中培养了规则意识和协作精神。歇马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彭光洪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