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场文化惠民演出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8-07

  为加快推进“文化襄城”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近日,襄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2023年“清风扬正气·廉韵谱新篇”襄城区公益性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来自古城、檀溪、真武山、庞公、隆中办事处各村(社区)的党员干部及群众200余人观看演出。

  

  “廉洁行的稳、廉洁坐得安,廉洁得民意、廉洁民心暖,廉政的官畅行天地间,廉政的官百姓最喜欢。”活动伊始,一首《廉政的官百姓最喜欢》独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起来。朗朗上口的廉政快板《廉政清风荡神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共10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将廉政教育巧妙融入其中,赢得了现场干部群众的阵阵掌声,不断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整场演出在《我家在中国、人民是天》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演出非常精彩,我们很喜欢看,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多开展一点。”营盘社区居民李大姐开心地说道。南湖之星艺术团演员孙琼芳表示:“今天的活动中,通过我们独特表演方式弘扬清风正气,为让廉洁理念深入人心出力。”本次廉政文艺汇演是2023年襄城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一环,通过歌曲、舞蹈、戏曲、民间文艺等优秀节目寓廉于景、寓教于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促使廉洁文化根植老百姓心中,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后期,还将继续加大廉洁文化和文艺作品深度融入,让崇廉、尚廉、向廉在人民群众心中蔚然成风。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