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开放73个“清凉驿站”,免费饮水、充电、防暑药品......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7-26

  为了让更多的户外工作者享受到清凉,襄城区为奔波一线、坚守岗位、建设城市的户外工作者们,开放全区73个“清凉驿站”,让大家在工作间隙能享受一份清凉! 

  

  即日起,襄城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创文办、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开放一批红色驿站、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户外职工爱心驿站、零工驿站等服务阵地,力所能及为各位提供休息纳凉、免费饮用水、急救药品、雨伞、手机充电等服务。场所内配备相应的防暑降温物资,最大限度地减少高温酷暑带来的不利影响,向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大家致敬。

  

  感谢广大户外工作者们对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和大美襄城建设的辛勤付出!若有任何建议与诉求,都可以向阵地工作人员反映,我们会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

  以下是襄城区73处“清凉驿站”的地址、名称和具体服务内容,请大家根据实际需要,享受离自己最近的暖心服务。 

  襄城区户外工作者“清凉驿站”  

  

  (通讯员:唐湖湘、张天树)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