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襄城免费开放1583个停车位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6-25

  为方便广大游客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6月22日至6月24日,襄城区部分公共停车场(泊位)免费对外开放,共计1583个停车位。

  记者从襄城区了解到,此次免费开放的停车位主要毗邻旅游景点,如古城街道免费开放91个停车位,方便市民及游客游览襄阳古城景区;真武山街道免费开放200个停车位,方便市民及游客参观六〇三文创园等园区、景区;尹集乡免费开放230个停车位,这些停车位紧邻桃花岭、堰塘渔村,方便市民及游客前去休闲游玩……

  端午假期,襄城将推出一系列文旅及消费活动。6月22日在美联M·PARK启动“乐GO襄城·2023仲夏消费季”活动,现场将推介襄城美食手绘地图及襄城特色住宿索引图;6月24日19:00,将在襄城区汉唐大道西侧举办“襄城八点半”襄城区第二届闸口大虾节活动,现场除有文艺演出外,还将举办“手虾留情”趣味吃龙虾比赛等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文旅新业态。(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