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梁洲举行第五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6-13

  弘扬道德风尚,传递榜样力量。日前,第五届鱼梁洲经济开发区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对开发区6名“道德模范”、5名“身边好人”、19名“新时代好少年”和8户“文明家庭”进行集中表彰。

  颁奖仪式上,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依次上台领奖。他们中,有钻过牛棚、进过羊圈、去过养鸡场,为美好环境贡献力量的基层执法人;有主动投身志愿服务,妥善照顾困难群体和独居老人的爱心企业家;有以“特殊党费”形式,主动对困难家庭进行捐助的七旬老党员;有退休不褪色,主动维护小区环境,自觉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员”的热心居民……

  整场活动掌声不断,在场观众纷纷表示,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向榜样看齐。

  近年来,鱼梁洲经济开发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主题活动,持续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充分挖掘身边典型,开展“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等评选活动,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群众文化大舞台建设,在全区营造崇德向善、遵德守礼的良好氛围。

  “尊崇先进模范,弘扬道德风尚,是社会健康向上的标志,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动力。他们的事迹质朴真切、感人至深,顺应时代主旋律,契合发展新要求,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标杆。”鱼梁洲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曾辉表示,该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讲好模范故事,感悟精神伟力,为推动鱼梁洲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