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襄州区召开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培训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6-02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襄阳市襄州区委文明办联合区教育局,在襄州一中附属中学召开2023年文明校园创建培训会,全区各学校分管文明创建的领导参加培训。

  

  会上,市委文明办领导干部分别从文明校园动态管理系统操作规范和文明校园创建实地检查测评标准两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培训工作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切合实际,让在场人员对精神文明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培训会要求,各学校要严格对标,切实履行职责,吃透指标体系,逐项对照检查,查缺补漏,扎实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确保每一项指标都顺利达成。要团结协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上下联动,主动担当、积极奉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创建各项任务,打造出更多具有襄州特色的文明校园精品,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徐寅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