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召开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下午,襄州区召开2023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襄州区卫健局李琪玲同志以“开启关系智慧,稳固健康心理”为主题,为襄州区各学校心理健康老师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讲解。

  

  

  “什么是好的人际关系?怎样去开解陷入人际关系困境的学生?”李琪玲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其解决路径,让在场的老师们豁然开朗。

  

  

  近年来,襄州区高度重视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好用好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完善91个学校心理咨询室,建立以专兼职心理老师、班主任为主体,全体教师参与的心理健康教育队伍,扎实开展师生心理健康普查,常态化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同时,广泛组织开展内容鲜活、形式新颖、感染力强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深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工作推广。

  下一步,襄州区将继续秉承“育人育心”理念,围绕打造项目品牌、整合各类资源和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加快建设进程,深入拓展各类实践活动,为我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通讯员:徐寅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