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多个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4-24

  连日来,樊城多个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4月18日下午,陈老巷社区组织辖区居民代表齐聚社区图书室,开展“书香共享 悦读人生”读书活动。志愿者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全民阅读活动的意义以及读书的重要性,倡导大家每天少玩手机、多读书。志愿者还通过现场朗读精彩片段、邀请居民分享读后感等方式,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读书的乐趣。

  4月19日,王家台社区开展“读好书、读书点亮生活”全民阅读主题活动。社区红色宣讲员、“最美读书人”和“樊城好人”黄云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阅读红色书籍、廉政书籍,并分享自己坚持20多年阅读的心路历程和感悟,鼓励大家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

  4月19日,董家台社区与晨光小学联合开展“阅读伴成长”读书活动。社区志愿者将丰富多样的故事绘本分发给孩子们,并和他们一起阅读。随后,孩子们相互分享喜爱的图书和阅读体会,让阅读的快乐在彼此间相互传递。

  4月20日,明晶巷社区开展“书香社区 悦读美好”读书分享会活动,辖区喜欢读书的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大家结合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了推荐分享,并朗读了精彩段落。大家表示,以后要“每天少看一小时手机,多看一小时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生活方式。(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