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最美阅读空间”摄影作品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4-24

  近日,襄城区以“爱襄城,爱阅读·共读一本书,同爱一座城”为主题,启动年度全民阅读活动,同时邀请市民前往身边最美阅读空间打卡,在最美阅读空间读好书,滋养心灵,分享更多的“悦”读最美瞬间。

  近年来,襄城区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工作,先后创建市级全民阅读示范基地4家,现有4所高校图书馆、1家区级图书馆、117家农家书屋、54家社区书屋、3家城市书房、40多家社会书店、60多家职工书屋。

  在遍地开花的阅读空间和丰富阅读资源的滋养下,襄城区立足区域特色,不断营造书香满城的阅读氛围,更加注重为市民打造各具魅力的阅读空间,让更加美好、舒适的环境吸引更多人走进书店、图书馆阅读。

  市民心目中的最美阅读空间长啥样儿?是在繁华老街中留存时光记忆的二手书店?是身处闹市商圈却独取一隅宁静的城市书屋?是街道社区里小而精致的图书室?还是大学校园里拥有海量书籍、科技味儿十足的图书馆?即日起至5月15日,襄城区邀请广大市民拍摄、分享身边的“最美阅读空间”,将评选出50幅优秀作品,发放总额超1万元的奖金,并集中予以展示,以此鼓励更多的图书馆、书屋完善硬件设施、优化软件环境,为市民提供具有文化体验、文化休闲、文化宣传等功能的公共文化空间,助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形成。(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