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高新区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4-20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书香拂面时。4月18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襄阳高新区组织开展2023年“书香溢高新”全民阅读活动,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伴随着孩子们清脆的童声合唱,启动仪式拉开序幕。《老人与海》《季羡林读书与做人》……最美讲书人绘声绘色地将书中的故事与道理娓娓道来;原创情景剧《一起读书吧》穿越不同年代,展现阅读魅力;舞蹈演员用刚柔并济的舞姿演绎中华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高新区团山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米庄镇米芾社区农家书屋、刘集街道办事处刘湖社区农家书屋、紫贞街道办事处万达社区书屋、东风街道办事处鼎府社区书屋、七里河街道办事处陈营社区书屋等获评高新区2022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团山镇“书香团山”全民阅读项目、刘集街道办事处“书香二十四节气”传统文化读书活动获评高新区2022年全民阅读优秀项目,周文君、肖学锋、刘冬立、严俊、马晓璐等5人获评高新区2022年阅读之星。 

  

  襄阳高新区文化旅游和体育服务中心主任邹丹介绍,近年来,襄阳高新区全力推进全民阅读,打造“少儿阅读示范点”、创办农家书屋、设立“全民阅读服务点”,不断夯实全民阅读硬件条件。同时,开辟线上“高新朗读者”栏目、开展“寻找最美讲书人”“我是高新领读人”等系列活动,成立“最美讲书人宣讲团”,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其中,高新朗读者之“寻找最美讲书人”项目获评湖北省“十佳阅读推广品牌”。(来源:湖北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