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活动举行教育系统专场宣讲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12-30

  近日,河口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活动举行教育系统专场宣讲,“理论宣讲+节目展演”的形式,让此次活动既连“天线”又接“地气”,进一步激发了全市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jpg

 

  来自袁冲小学的青年教师刘佳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她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作为一名在革命老区袁冲乡从教的青年教师,我将用好用活本地的红色资源,讲好红色革命故事,帮助孩子们传承好红色基因,筑牢红色信仰。

  市第四小学校长马全保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工作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第四小学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一是抓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内涵,活学活用。二是正师风,通过开展讲师德、铸师魂活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三是强教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同学校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当前主要抓好“双减”“五项管理”等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型人才,完成立德树人光荣任务。(通讯员:付冰洁)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