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兴军暗访“红黑榜”黑榜点位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7-05

  7月4日下午,樊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兴军到汉江、王寨、米公、定中门、屏襄门暗访创文“红黑榜”黑榜点位,结合国检、省检反馈问题清单,现场督查,现场交办,督促立行立改。

  余兴军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创文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创建工作。

  要高位推进抓落实,各镇(街)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鼓劲,切实将压力传导到位、任务分解到位、氛围营造到位,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从严从实促整改,聚焦“垃圾乱扔”“车辆乱停”“广告乱贴”等问题,下大力气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以有力的整改推动创文提质增效;要强化联动聚合力,要统筹城管、公安等部门,加大对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的综合整治,要围绕“道路破损”“缆线杂乱”“绿化损坏”等问题,加大与市住建局、市城管委、市经信局等市直单位的沟通协调力度,确保合力再增强。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