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农家院里听民意 架起干群“连心桥”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3

  “今天把大家喊来,一个是宣讲当前全镇正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这样一个实践活动,第二个就是把大家聚到一起,想听一听大家的心里话。”在枣阳熊集镇垱咀村村民熊守国的农家小院里,镇党委副书记胡恩开门见山地说道。

  

 

  话音刚落,村民们就迫不及待地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表达对本村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内容涉及道路硬化、渠道改造、房屋安全、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镇、村领导详细记录并一一解答。

  

 

  “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非常好,我今天提出自家田地干旱的问题后,村里和镇上的领导现场协调,迫在眉睫的问题就这样及时解决了。”熊守国笑逐颜开地告诉记者。

  “我们当天收集了群众反映的问题、农村农业发展的建议线索8条,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一方面积极向镇委、镇政府汇报反映,协调对接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另一方面,针对一些暂时还不具备解决条件的问题,我将根据实际情况形成提案,通过积极向上争取,创造条件逐步解决。”参与活动的熊集中学团总支书记吴传祥说。

  连日来,熊集镇组织党政干部及两代表一委员进村入组,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恳谈会,和普通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 共同谋划乡村发展大计。通过面对面问需、点对点支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为乡村振兴赋能添力。(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记者:贾可 | 通讯员:邱超 )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