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康举办荆楚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25

  4月21日,由保康县文化和旅游局、襄阳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翰墨赞保康 启航新征程----2022荆楚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在保康县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保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志芳出席活动并致辞,县人大副主任屈万青、县政协副主席刘汉江出席活动。保康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颖,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襄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黄友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仲杰,保康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刘训朝先后致辞及发言。

  开幕式隆重精彩,共展出山水、花鸟、人物、书法四大类别128件作品,其中中国画作品96件,书法作品32件。荆楚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参展作者包括刘仲杰、孙志刚、周解民、陈永高、王世霖、汪国云、黄亚东、汪啸云、邓德强、刘英、黄大军、阮宾、姚平、罗银兰、王雪林、管启文、余春华、杨岐山、张德清、孙明胜、萧志刚、裴志群、刘涛、柴昭华、仝长勇、张道利、王卉、郑长宝、胡启斌、王平、李明义、吴祖权、徐佳佳、周雷鸣、孙本锋、胡启军、李雄、宋进潮、肖成敏、薛建兵、江立军、刘训朝等。

  王颖表示,此次展出作品件件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格调高雅,艺术特色鲜明。是一场高规格,高水准的大型书画作品展。保康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刘训朝说:如此高规格的书画展览在保康近年来尚数首次,在襄阳市美术家协会也是首次,是保康文艺史上浓墨重彩的一页。

  开幕式前同时举行了书法和绘画两场笔会交流活动,现场创作书画作品30余件。下午主办方组织参展作者赴九路寨景区进行了采风活动,为下次主题创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此次展览展期为一个月,将免费为广大市民开放。(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