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书香山城·楚韵保康”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康县图书馆举行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25

  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礼赞新时代·悦读向未来——2022年‘书香山城·楚韵保康’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康县图书馆举行。保康县委书记冯云波出席启动仪式并推介经典书籍,县委副书记李一丹致辞。

  冯云波向全县读者朋友推荐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 《何为国之大者》《百舸争流——湖北省县市区委书记全媒体纵横谈》三本书,他希望全县读者在美好的春光里,感受阅读的快乐,收获阅读的馈赠。

  冯云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希望全县党员干部、读者朋友们,能够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持之以恒、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为推动保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一丹在致辞中说,要以这次启动仪式为契机,精心组织全民阅读活动,全面完善全民阅读服务体系,持续激发全民阅读热情,让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风尚爱好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家庭建设,为建设书香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启动仪式上,保康县新华书店向县图书馆、城关镇中心学校捐赠图书,并代表襄阳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市级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寺坪镇小学移交图书。保康籍作家、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国家一级作家晓苏委托保康县作家协会向县图书馆赠送9部著作,保康县作家协会9名本土作家向县图书馆赠送12部著作。

  保康县朗诵协会会员现场朗诵苏轼经典作品《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和毛泽东同志经典作品《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保康县艺术团演员表演了舞蹈《书简》。

  启动仪式结束后,冯云波等县领导及嘉宾参观了保康县图书馆、县文化馆新馆。

  保康县领导胡志芳、屈万青、刘汉江参加活动。(来源:襄阳日报)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