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城区斩获市级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五个第一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 俊卿  时间:2022-04-24

  4月23日,由襄阳市教育局主办,襄阳市健美操啦啦操协会承办的“襄阳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大中小学的82支代表队参加,其中襄阳市人民路小学、松鹤路小学、大庆路小学、二十中等六所学校的10支队伍代表樊城区参赛。通过激烈角逐,襄阳市人民路小学、松鹤路小学、二十中斩获小学组集体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集体技巧啦啦操自选动作、全民健身操自选动作徒手、自选动作轻器械、集体爵士啦啦操自选动作等项目五个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庆路小学、四十八中等学校分别荣获其他六个项目的第二、三名。

  这是樊城区启动“大体育.阳光运动”项目以来,参加的首次市级以上赛事,喜人的成绩不仅展现了樊城区体育项目整体推进的成果,更彰显了樊城区个别学校“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体育特色。(来源:云上襄阳)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