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段细柱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3-29
  根据市政协副主席段细柱的指导和要求,3月28日下午,市创文办同志会同峪山镇同志再次对襄州区峪山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襄州区峪山镇中心卫生院、峪山镇街道主干道、峪山镇行政服务中心、峪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环境卫生、“三车”停放、志愿服务、消防安全、文明标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 

  上一次督导检查是3月23日,与这次督导检查时隔不到一周时间。段细柱在对峪山镇前期各项问题的整改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后,指出要借助创文督导检查有效的手段全面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强调这次督导检查中发现峪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门前工作台墙角有积尘、政务大厅张贴标识明显缺字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加强自查,务必提高文明创建标准,将工作做实做细,既不能留卫生死角,经得起检查,又不能抓工作落实热一阵冷一阵,必须切实做到文明创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和经常化,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我市文明创建工作任务。(通讯员:郝旻)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未标题-1.jpg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