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到襄州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21

  2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余世明到创文联系点襄州区张湾街道办事处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区领导刘明锋、熊捷参加活动。

  

 

  余世明一行深入到汉津路口至车城南路路口、八一路小学、中国移动张湾营业厅、官亭千万家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标准,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对相关单位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余世明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重在经常、严在日常,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在基础设施、秩序管理、卫生环境、志愿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为群众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余世明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对包保点位进行全面摸排,紧盯关键部位、薄弱环节,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查漏补缺、不留死角。 要坚持全民参与,进一步在宣传引导动员群众上下功夫,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起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韩书成  沈亿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