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三国文化 需底蕴和文明一路同行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21

  2月20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赵勇一行到隆中风景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隆中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昊参加调研。 

  

图片

 

  

 赵勇一行重点围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公共秩序等创建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核心景区等点位,对隆中风景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发现的公益广告更新不及时、水面有漂浮物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赵勇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景区作为文明创建的重要窗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放过任何细节,不遗漏任何角落,推动创文工作落细落实;二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立体化、多维度、高密度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三要下足绣花功夫。把精细、精致、精到贯穿创建工作全过程,持续提升景区品质和管理水平,让景区成为城市文明的前沿和亮点。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