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芝斌主持召开高新区创文工作督导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17

  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芝斌在市委组织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高新区创文工作督导会,听取相关部门对追日东路、口袋公园等问题的情况汇报,并就创文迎检工作作出部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厚安,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晓林,市文明办副主任刘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梁志华,高新区团山镇党委书记周向明等参加会议。

  赵芝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抓好追日东路建设工作,采取同步施工、倒排工期等方式,确保3月中旬道路硬化、绿化、强弱电等各项目达标。要进一步明确口袋公园责任划分和验收移交要求,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同时,抓好常态化宣传、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各方面管理服务到位。

  赵芝斌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全市重大政治任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牢实干实效理念,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加快问题整改。抓好常态长效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确保创文工作不丢分,为襄阳打造汉江流域高质量发展标杆城市,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成势见效作出应有贡献。要坚持实干为先,对不作为无担当现象零容忍,对失职、不履职的干部及时从严处理,在解决重点问题过程中体现干部的担当作为。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