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金崇保检查包保点襄州区双沟镇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15

  2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金崇保检查包保点襄州区双沟镇文明创建工作。金崇保对双沟镇镇区道路周边环境卫生、宣传氛围、管理秩序等进行了检查。要求镇区对破损褪色广告、及破损道路进行自查自纠,及时整改,随后前往双沟镇镇政府发现花坛内垃圾杂物、垃圾桶不整洁、下水道内有垃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消防设施未更新检查记录、活动计划及图片未及时更新、花盆内有烟头、志愿服务岗设置不合理等问题;

  

 

  在双南社区,金崇保指出门前线缆杂乱未捆扎、公益广告未更新及内容过时、图书室等功能室设置不规范不达标、活动计划及活动图片设置不规范等问题,要求双沟镇在迎检的冲刺阶段,高度重视起来,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认真排查、逐条整改;在交通路检查指出了交通路建筑围挡缺少公益广告、“文明示范路”标牌破损、三车乱停、喜迎二十大广告未更换;公交站台有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

  

 

  金崇保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管理,职责到人,迅速补齐短板。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