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虹主持召开2023年创文督办工作碰头会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3-02-02

  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吉虹主持召开2023年创文督办工作碰头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赵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创文指挥部各组组长有关全市创文督导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吉虹指出,2023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决战之年。没有退路,必须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奋力破局突围。 

  

吉虹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能力抓督办。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工作激情、提振信心、强化责任感、提高标准,在统筹协调、提高质效上下功夫,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城市构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奠定现实的环境基础。 要紧盯目标,向难求成抓督办。清单化、项目化、责任化的抓好落实,以超乎常规的付出和努力交出让全体襄阳市民满意的答卷。 要聚焦问题,锲而不舍抓督办。围绕领导督办、会商督办、通报督办、日常督办、问责督办、专项督办六种方式持续用力、增强质效,推动形成问题整改的全闭环。要勠力同心,舍我其谁抓督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带动影响全市上下各地区、各部门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以更高标准抓落实,确保争创国牌目标实现。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