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10-31

  10月28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5期(10月第1次)双周工作调度约谈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点位建设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剑出席会议。市领导吉虹、王红参加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吉虹带领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襄阳市农商银行、襄城区财苑路、襄城区公安局家属院、岘山文化广场等点位,并充分肯定了这些点位的工作成效。 

  

 

  陈剑指出,目前我市各地各单位创建热情空前高涨,创建步伐不断加快,工作合力不断凝聚,文明创建工作成绩斐然,群众满意度、参与度直线跃升。  

  

 

  陈剑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查问题、找盲点,精准把握短板弱项。要担责履责、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陈剑强调,各地要实施点位创建提标行动、城市环境美化行动、基础设施补短行动、市民素质提升行动、网申材料提质行动。全市上下要以最高的标准、最强的措施、最优的作风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优异成绩。 (来源:襄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修廷)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