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11-02

  11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鹏深入襄城区真武山街道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鹏先后到长虹社区、擂鼓台社区、慧苑社区、市第二实验小学、环城南路等地,实地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区环境整治、空中缆线管理、公益广告设置、文明校园创建和主次干道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创文工作的薄弱环节,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

  王鹏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老百姓生活方方面面,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 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对照指标体系,逐条逐项查漏补缺。 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老旧小区环境卫生等难点痛点,联合多方力量,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不断激发群众主人翁意识,努力营造创建人人参与、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12.jpg
  • 未标题-1.jpg
  • 文明校园.jpg
  • 123.jpg
  • 未标题-4.jp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