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冰调研督导创文包保联系点位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8

  6月2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徐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高新区负责人及市创文办、区创文办等,到创文包保点位高新区七里河办事处新华社区、陈营社区、邓城大道(高新段)、樊城区诸葛亮中学等,开展创文调研回头看督导检查工作。

  针对前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徐冰对照创文迎检标准要求,现场详细询问,查看整改效果。重点对社区、学校、农贸市场周边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单位家属院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创文迎检带来的环境整体改善予以充分肯定。

 

  同时,针对小区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电线网线杂乱无序、各种通知告示随意张贴,特别是邓城大道机动车辆违规占道停放、人行道路面地砖破损、隔离绿化带枯枝败叶未及时清理等问题,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城区对号入座,立行立改。

 

  徐冰强调,创文是一项长期系统性工程,一定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根本宗旨。要把创文工作做精做细,做出品味。克服为难情绪和松懈思想,要形成创文全市一盘棋意识,整体联动、齐心协力,全面创建,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进来,把创文带来的实实在在成果,融入到寻常百姓家的生活中,为打造美丽幸福襄阳不懈努力!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