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方晶带队到东津新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20

  6月1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方晶带队到东津新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张方晶一行先后到东津新区六两口街道办事处、六两口社区和襄阳三中等地进行督导检查。

  在六两口街道和六两口社区,张方晶一行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志愿服务站建设、创文氛围营造、垃圾分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在襄阳三中,张方晶一行实地查看了文明校园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风校训校园文化宣传、食堂健康卫生管理、禁烟标识和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

  张方晶要求相关部门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认领,对照创建测评标准迅速行动进行高标准整改,切实提升各点位的创建水平。

  张方晶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形象,各地要切实把“创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标对表、从细从严,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各项工作,要从老百姓关心的小事入手、从老百姓关注的问题改起,举一反三,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巩固整改成果,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