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剑到包保联系点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15

  6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带队到樊城区汉江街道办事处、襄棉北院、松织路、春园西路、新世界农贸大市场等“创文”包保联系点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长虹大酒店门口,陈剑详细询问前期检查中发现的无障碍通道被占用问题的整改情况。在襄棉北院,陈剑仔细查看小区内商铺经营、创文宣传氛围、社区规范管理等情况,询问了解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满意率。

  

 

  在松织路、春园西路,陈剑查看了路面基础设施及环境卫生,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下水道排水不畅、异味影响沿街商户经营、井盖下垃圾未及时有效清理等问题,逐一提出整改要求。在松织路帝苑农贸市场、新世界农贸市场,陈剑详细了解常态化防疫措施落实、商户经营状况及环境整治情况。

  

 

  陈剑强调,“创文”提升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级领导、部门、网格单位责任,厘清职责归属;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创建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深入分析原因,找准症结,逐项逐件抓好整改落实、形成闭环;要坚持常态治理,营造“天天迎国检”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的创建工作格局。市创文办要坚持“统筹+落实+放大正面效益”的工作方法,切实担负起统筹规划、指导督促和监督管理责任,及时提出工作建议和整改措施,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