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守疆到创文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调研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6-02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守疆前往襄城区创文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创文点工作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朱守疆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察看了卧龙镇卧龙新城小区、街西社区农贸市场、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服装实训中心和“非遗”大师工作室、襄城区南街人行横道、卉木林巷社区等重点点位,每到一处,朱守疆都详细询问了解了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听取了有关方面的下步工作建议。

  

 

  在街西社区农贸市场,在得知市场设施落后、管理不到位、脏乱差现象严重,居民对此反映强烈等情况后,朱守疆要求襄城区、卧龙镇和有关部门,要按照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为民排忧解难,加强对市场的管理,做好升级改造和管理维护,确保人民群众的菜篮子和食品卫生安全。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朱守疆指出要充分利用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中有关扶持政策,加大非遗人才培养力度,将非遗文化与职业教育有机结合、打造更多品牌,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创建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在卉木林巷社区,朱守疆充分肯定了社区前期创文工作所做的努力,强调要坚定创建信心决心,持续营造浓厚氛围,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