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斌到樊城区调研督导 创文工作

来源:襄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胡俊卿  时间:2022-05-26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斌一行来到樊城区太平店镇,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张文斌主席一行到太平店镇、郭岗社区、新华路小学、新华路等包保点位进行现场督导检查,详细查看车辆停放、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城运中心建设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任务的工作汇报。张文斌要求,要通过文明城市创建,解决居民群众“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从老百姓“家门口”做起,从居民最关心的事做起,真正实现创文为民。

  张文斌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和长期工程。要以“创文”为契机,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公共服务、创新基层治理、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综合素质。要精细化、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同时积极发动全社会的力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自觉参与到创文中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创文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操作选项

  • 字体大小: 
  • 宽屏阅读:切换
  • 打印文本:打印

专题集锦

  • 123.jpg
  • 未标题-4.jpg
  • 未标题-1.jpg
  • 未标题-3.jpg
  • banner.png

分享

鄂公网安备 42060202000017号